YOU can't understand it (SPN Diary 007)

很久没更双皮奶日记系列,最近时间都花在B站和随缘上了。


首先表示牯壮壮太太的《一叶障目》太棒了,真的太棒了,细腻又敏感的笔触把我对S6的脑洞全部补完;外加配合B站的av1728009观看,简直holy!


扣原剧来讲,Lisa说的“你们是我见过的最unhealthy, tangled……关系”,从另一个层面上去解读,大概意思就是“普通人只能理解他们看到的表象,永远不会承认自我逻辑之外的其他逻辑”。所以我个人觉得这是剧情主旨的一种延伸印证,没亲眼见过超自然力量的人们都会对鬼怪邪灵之说嗤之以鼻,所以没亲眼目睹兄弟两人成长经历的人也不会对那种深厚的,超越家人、兄弟、伙伴之类的感情欣然认同。


当然,我还是坚定的SD党,无论是写的还是剪的太太们干得都漂亮,求更多粮食~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VIVIBO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