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π,只能用苹果代替;没有松鼠,只好用兔子代替;没有麋鹿,只好用梅花鹿代替;养蜂专家和腹黑king大家都懂的。
笼子简陋了点,符合剧组预算紧的一贯风格。可怜的三儿。。。不要问我为什么G大会在,我觉得G大一直没离开过,肯定蹲在某个角落peek&chuckle。也不要问我为什么死神爷爷是呆萌的白熊,可能是吃货属性。。。
这些里,目前就只有Judy阿姨活着。【Chuck:kao,老子也活着呢。。。编剧千万不能再驴~~
唔。。。爷爷是呆萌的呆萌的呆萌的熊猫【重要事说三遍
断臂米萌萌哒。。。舔一万遍【恶魔丁雷达锁定up主,速度遁。。。

【小动物拟人】- SPN角色大脑洞


夏天书展的时候头脑发热买了套韩国的动物贴纸,按照一般尿性就是烂在箱子底的节奏。今天看到了拿出来摩擦摩擦【垢,突然发现有一头小鹿的腿。。。断了。。(不是我干的,买的时候没注意,买了之后也没拆开过)。。。然后。。。然后。。。脑洞迅速扩大得不可收拾。


btw, 用手机上的扫描软件处理的,苹果上的应该叫scan pro,三星渣机的安卓系统只能找到一个叫Droid scan,也很好用。大致原理就是通过线性透视原则纠正广角畸变,感觉非常不错。小伙伴们吃我安利~~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2 )

© VIVIBOX | Powered by LOFTER